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蘿茉莉  迷路者們   1992年,我七歲的時候,家里發生了兩件事,媽媽從單位下崗,她和爸爸離婚。   童年的記憶并不是那么清晰,只是對于某一些碎片的東西異常深刻,就像是歷史書里的大事年表,當思緒轉回去的時候第一時間浮出水面。       ------ 1       爸爸和媽媽之間其實沒有什么原則性的問題,家里也從沒有爭吵的聲音,甚至在他們問我想要跟誰的時候,我都以為是句平常的玩笑。   可能是那天爸爸請我吃了糖,或者媽媽給我做了最愛的糖醋排骨,究竟選了誰記不清了。   我沒有像有些同學那樣哭天搶地,也可能是事情發生之突然,讓我來不及作出反應。因為在此之前,我一直是班里同學羨慕的對象,有爸有媽,奶奶疼姥姥愛。   愛從來都是講究付出和回報的雙向循環,即便是父母,也不可以說是天經地義。   后來我也能夠理解成年人的決定并不會被一個孩子的哭天搶地輕易地改變。   第二天他們就去扯證了,那時候的手續相比現在還有點復雜,不過他們的效率高到讓我豎起大拇指。   當然媽媽一直是一個非常高效率的女人,她離婚的速度就像她重新就業的速度一樣,從一個辦公室喝茶看報的白領,迅速成為一個縫縫補補的個體戶。       ------ 2       離婚之后我并沒有玩笑似的跟著我選擇的那個人,也沒有誰撕破臉的把我交給一個冷冰冰的法官決定去留。   聽說他們兩個人做出了縝密的考慮,這中間包括了我的生理、心理、教育還有未來的一系列打算,我自然渾然不知。   我跟著媽媽,爸爸拿出每月工資的一半作為我的生活費,打給媽媽。   幾天以后爸爸搬了出去,有一天回家發現房間整潔了很多,似乎還變大了一點,除了這樣,也沒什么不習慣。   對我而言其實生活并沒有什么明顯的變化,除了爸爸這個詞,在我生活中出現的頻率漸漸減少,不過好在每星期我都能夠見到他。       3       小時候我也有好奇,為什么三個人一個家后來要分開來生活。   媽媽偶爾說起的時候,爸爸不愛洗澡,隨意亂丟脫下來的襪子,還有吧唧嘴,睡覺打呼磨牙說夢話……這和我記憶里的爸爸不太一樣,有時候我會張大嘴巴,看媽媽學著爸爸的樣子,而媽媽說起的時候臉上還時常帶著笑意。   那時候還小,還不懂的什么叫做合適,偶像劇里面男女主角總是歷經千劫百難的往一塊兒走,尤其是灰姑娘遇到霸道總裁,可是誰能夠想得到灰姑娘愛干凈,霸道總裁不愛洗襪子呢。   愛情是愛情,生活是生活。愛情也許會為生活有所妥協,但生活不會為了愛情而讓路。   等我大了一點,我問媽媽愛不愛爸爸。她的回答很干脆“當然啊,不然怎么會有你這個小東西。”   媽媽總是笑呵呵的,那種笑足以令人相信她說的是真的,世界是美好的。       ------ 4       等我上了初中,媽媽已經從一個個體的裁縫成為一家小公司的老板,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門面,每個月其實已經不再需要爸爸打進卡里的生活費,就可以把我照顧的很好。   爸爸每個月還是會按時打錢進來,也許是一種習慣,也許是盡一份父親的責任,在一個男人承載的千千萬萬事情里,我想我和媽媽在他心里是有位置的。   媽媽是個很愛干凈的女人,無論是出門還是在家里,她都保持著體面,家里總是一塵不染,雖然我見她干活的時候不多,也許可能都是在我看不到的時候,這樣對我來說看不到媽媽的辛苦和邋遢,生活顯得沒有那么糟糕。   我們當然苦過,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在那個求同但不存異的圈子里,無論如何讓自己顯得體面,在一些人的眼中,媽媽還只不過是個離婚的女人。   一個成功的離婚女人自然是不得到什么太高的評價,尤其是當她還沒能成功擺脫當時環境的時候。   可即便這樣,我的童年依舊是燦爛的。       ------ 5       有時候在周末媽媽不忙的時候,我們三個人會在一起吃飯,我一遍抱著喜歡的肯德基老爺爺,一邊聽他們聊一些我聽不懂的事情。   那個瞬間又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分離。   細節是不是真的打敗了愛情,什么又打不敗愛情呢?可是生活依然堅挺,爸爸媽媽還是爸爸媽媽。   雖然身份輪轉,幸而愛還在。   這不是誰教給我說的,而是我當時的感覺,在我認為漫長的童年和青春時光里,我愛我的媽媽,也愛我的爸爸。   媽媽說她也愛爸爸的,爸爸年輕的時候是一個既帥氣又有才氣的男子,媽媽很快被爸爸吸引。這倒是和我印象里的爸爸有點像。   爸爸還寫得一手好字,配上他妙語連珠的情書,哪個女人又擋得住呢。那個年代是傳統和奔放錯綜交織的綜合體,他們的身體止于牽手,他們在信中放飛自己的靈魂。   在收拾老屋的時候我還發現媽媽一直保存著爸爸當年的信,忍不住拆開來看,里面的字跡工整而瀟灑,張揚的好看。爸爸給媽媽的稱謂也很甜蜜。   那一刻我流淚了,小心地擦掉不小心滴落在紙上的淚痕,時間久了,紙張經不起太用力地摩挲,就像時間也經不得對愛情的反復推敲。   愛情不會只是屬于年輕人的游戲,只是等人慢慢長大又變老,也許會更加懂得游戲規則。       6       爸爸再婚是我高中的時候,那個阿姨我見過,實話講是一個比媽媽普通的女人,可是媽媽說他們更適合。   那時候的媽媽已經成為了一個更加優雅又有氣質的女人,她的公司發展得更好了,已經搬到了一座漂亮的大樓里面。在她的辦公室里還是保留著她最初的那臺老式縫紉機。   高中的時間過的像飛速轉動的陀螺,然后到了我進大學,戀愛和結婚。我已半生,爸爸媽媽出現在我世界里的模樣漸漸模糊。   爸爸在我面前唯一的一次落淚是在我結婚前夕,他遞給我一張卡,他說這里面是從小到大他打給我的生活費,在他再婚的時候媽媽交回給了他,他們都沒有花這里面的錢,爸爸又在我結婚之前把它給了我。   爸爸平淡地說著這些,我看到淚水在他眼眶里打轉,然后從他眼睛里滑出來。   我也即將走進我自己的婚姻,從爸爸媽媽的故事里走過來,我釋懷了婚姻里的執拗,也接受了婚姻里那些可能存在的不盡如我意的細節,但是在婚姻之外的愛里面,我更加懂得兩個人之間的責任和成全。   走進婚姻或者走出婚姻的圍城本身并不會順理成章的得到釋然和釋懷,幸福的意義其實是選擇營造出來的那一種氣場。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氣溫又降了,天下起了細雨。在空中徘徊已久的2016年第一場雪迫不及待地飄落大地。人們躲在溫暖的屋子里,手捧著一杯熱茶,站在窗前欣賞著雪花的舞姿,說笑著,凝望著……           櫥窗外清冷的馬路上,桔紅色的馬甲清掃著地面,垃圾運送車戛然而止,快遞員如同賽車手般穿梭在車流中,急救車的呼嘯聲劃破灰色的天空,刮擦的車主激烈的爭吵,角落里坐著歇息的裝修工人……       老人在沉寂中等候,戀人在欣喜中期盼,新生兒在父母的懷抱中安睡,你在加班中嘆息……       民政局離婚的章在敲著,婚禮的禮炮在響著,教室里傳出朗朗的讀書聲,鍵盤噼里啪啦發出沙啞的呼求……       深夜里是安睡的嬰兒,是觥籌交錯的光影,是緊縮的眉頭,是病榻的輾轉,是擰成麻繩的心。       當你將耳朵貼近城市脆弱的肋骨,就可以聽到它的心跳。               人成為冰凍人,在這樣一個寒冷的世界,漸漸失去了體溫。人們抱團取暖,卻像賣火柴的小女孩,溫暖來得如此短暫,心的一角尚未融化,人已又各奔西東。       我從夢中驚醒,被城市的冰冷刺痛,努力從自己的懷中掏啊、掏啊,試圖想找出點什么有溫度的東西,可除了冰冷和貧窮,里面卻一無所有……我的一切美德和信念,加在一起,竟然換不來一根火柴的熱量!       弟兄說,不要憐憫我,請求你與我再呆上一會,聽我講我的故事,你若肯全神貫注,充滿興趣,這就是給我帶來的最寶貴的禮物了。       我在爐火旁邊,聽著聽著,有歡笑,有眼淚,有沉默,忽然發覺自己進入了圣地,一扇心靈的門打開,連天使也安靜下來,側耳而聽。人的幸福,原來那么簡單,就是當有人肯聆聽你生命的故事,單單為了你而存在片刻,就給了你人性的尊嚴。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名為圣者的如此說:       “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蘇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蘇醒。” (以賽亞書 57:15 )       弟兄姐妹,若你不能進入他人的內心,你就無法遇見神圣。若你不能從他人身上看見神,你就不能真的遇見神。       寒冷的冬夜,孤單的人影,寂寞的心靈。 一扇扇等待開啟的圣地之門。 愿你我走入這片圣地,遇見弟兄姐妹,遇見自己,更遇見那位住在我們心靈深處的神。       在圣誕季,觸摸城市的溫度,觸摸生命的體溫。   +10我喜歡

文/話心   1   我上小學、初中、高中以前,有時作文還寫得差不多,曾當過班組長,學習干事,衛生干事,還當過班長,這都與我的學生作文寫得好有很大關系,我的有些文章還被勤奮好學的同學用粉筆抄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或被好心的語文老師臘紙制版和同學們的文章一塊被推薦到校園文學小報上和老師同學們發表的文章一起分享。我為父母給我啟范文這個名字常常暗喑自豪。 校園文學小報上每當我的文章發表出來,甚至都沒有別的高年級的師兄師姐們的文章寫的好,有些文章真不如和我同時代的低年級的師弟師妹的文章寫的好,但教我語文、數理化、政治、體育、外語的老師常常在同學們上晚自習時,Ta們不休息,不管同學們愛聽不愛聽,老師們總愛給同學們讀我的文章,同學們有時一邊做作業,一邊恭聽我的文章。我有苦也有樂。 苦的是,有調皮的同學每當放學或課間十分鐘休息時,就拿我開心,人家是作家,名人么!老師不給我們讀范文的文章,讀誰的文章。人家范文的名字叫的好,我能預感同學們有忌妒的心理。但另一方面,自知之明,我的文章的確不如低年級的同學文章寫的好。樂的是,自己的艱辛勞動,心血沒有付之白流,總算被疼愛我的老師給及時發表了出來。 要說作家的啟蒙思想,我還真是上初中時,史老師給同學們讀賈平凹老師的《雞窩洼的人家》(后改成電影《野山》),還有物理老師張老師給我們讀《畫皮》時開始。我們是關中人,我的父母是農民,是農民都崇拜山里的文化人,就是那時候,我們關中的小孩敬愛山里人,特別是商洛延安人。 但是上高中,由于我的內心過于崇拜作家,我鐘愛的數理化外語出現偏差,特別是臨近高考,我的外語成績一落千丈,我的數理化成績見風駛舵跟著下降,高考成績一出名落孫山,復讀一年更是不爭氣!這下老師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我只能低頭走路,我不再是以前哪個范文,我的父親母親臉上有淚痕,我的心幾乎崩潰破碎,只有落榜的莘莘學子才能體會。 那年八月去深圳打工的年輕人也多,其中就有我,以后十多年斷斷續續投稿,回想走出學校后,再也沒有學校學生寫作文那樣幸運了。因為在校,我的作文有老師和同學們幫著修改,那種深厚情誼刻骨銘記,而打工就不同了,創作的腦力體力雙項勞動,有時負荷太重……命運常常會捉弄這不幸運的人! 上學時,聽說過"陜軍東征”,出學后,都不知道“陜軍東征"是干啥哩?!看人家一發一個長篇,出學后咱連個微小說《處女作》都發不了。名家是在玩小說,而弱者才是用生命在寫小說! 在深圳一是身份證重要;二是護照駕照等證件重要;三是學歷證明重要……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工廠打工,受到老板器重,就是靠出苦力掙錢工資太低!有些工資,有的分管單位不給結帳還欠帳。   2   打工期間,紙媒體咱認識人少,發稿周期太長……!投稿越來越困難,只嘆來世太遙遠,今生相知難!幸虧這幾年有了自媒體,西方不亮,東方亮,活伯樂還是大有人在。 從QQ、微信朋友圈經網友介紹相知了一些自媒體辦得好,信譽度高的微信平臺,試著投稿,人家編輯老師要簡歷。我的創作簡歷就太短,有的老師說,最好有個作協會員證就很好。 我想,編輯老師說的也對呀,加入作協,慢慢可以提高作者知名度?!我曾回到FF縣作協管作協檔案的賈網紅一問,人家這縣級作家哪個都比我實力強,有工作的年輕業余作家都比我資歷老,我就不夠縣作協會員資格!一度我取消了投稿的念頭,于是就不再做作家夢了!       當我又返回深圳后,遇到文友周先峰,我說了回FF縣辦作家證書的經過,不料,管FF縣作協的人咋就那么吝嗇,比向朋友借毛毛錢都難!小周說:這還不簡單,我幫你先辦個FF縣臨時作家證。幾天后小周給我拿了個假FF縣臨時作家證,跟真的很難區分,我心里忐忑不安,怕用了這假FF臨時作家證可能犯法?我就專門請教了深圳一家有名的名花律師事務所曹美嘉女士,我說我發表成名處女作只用一次,曹女士說:按理說這假臨時作家證是犯法,但你要提高處女作知名度,寫小說有風險,只要是正能量的,積極向上的作品,你可以一試,我鼎力幫助你。   3   我投了《臨時作家證》之后,果然深圳一家微刊平臺要我的簡歷,我寫了簡歷之后,把FF縣臨時作家證書附在文稿后面,結果第二天《臨時作家證》的小說在該微刊發表了,一天之內,閱讀量約有200余人,但對我來說,是人生一次大飛躍,雖未得到任何贊助費,但心里強作高興。 我有一次回到FF縣探親,在縣名人街三馬路十字街拐角處遇到高中同學靳京給人補鞋,身邊有很多美女坐著,后邊還有站的人,顯然生意很好,他正給幾位美女說:《臨時作家證》的范文,這作家寫稿還要作家證,你們看我補鞋,沒有作鞋證,你們卻樂意。我以前在微信上和他聊天:我說你一天不看趙飛燕式的小腳,專看美女明星們的大腳?他說我嘲笑他。就反擊狠狠挖苦我:"說我是當今的范進,說我是當今的孔乙己!"我說:"你咋不說老同學是當今的范仲俺呢?偏要說些名氣差的人!"他正給美女們介紹我。       今日一見,果然人家腰纏萬貫,有美女不停的給靳京錢箱塞錢。靳京突然看見我,一邊補鞋,一邊對旁邊美女說:快給人家大作家讓坐!旁邊的美女都朝我看,顯然,他又在氣我,如果不是我爭氣,假裝肚量大,我都被這老同學異常的斗嘴給氣死。歷史上有很多英雄都被氣死,象金兀術,周瑜等。 我說:"既生靳京,何生范文”呀!同是地球人,相煎何太急?昔日的同窗知己,今日富貧有差距,一切向錢看?少了純真的友誼! 果真小說發表以后,FF縣作協賈網紅把范文告上法庭,誣說范文用假FF縣臨時作家證,法院給范文發了開庭傳書。 我趕緊打電話求援,把曹律師從深圳請來,誰知曹律師一進法庭,庭堂的花頓失亮色,這號稱深圳鐵嘴律師的曹女士對法律條文精通,鐵嘴一出:"人家不寫出這小說,你們咋不告狀呢?不知是忌妒,還是你們小氣。用法律來比喻,只能說你們太吝嗇。" 縣法院也做出同樣的評判。 從那以后,賈網紅等人就不再提這件事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88ed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