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黃河石頭會唱歌   陳立仁  江蘇常州        夜幕下靜靜流淌的英國泰晤士河。 水聲燈影的河邊,一對白發老人牽著手凝神遠望。 好久,老爺爺說我仿佛聽見了從遙遠處飄來了歌聲。老奶奶說我也聽到了,那是黃河石頭唱的家鄉民歌《黃河謠》: 杭州西湖真是美,美得就像天堂的淚,美得叫人心兒醉,美也美醉也醉,總也醉美不過黃河水……流浪的人不停地唱,唱響我的黃河流水…… 是黃河石頭唱出來的,一聲聲清麗而憂傷。 歌聲,讓老爺爺生出了夢境般的感覺,眼前清晰地電影般出現了當年:當年,老爺爺還是一個年輕的后生,那天,在黃河邊河灘上,在好多兜售鵝卵石的村民中,他看見了當年聰慧漂亮的老奶奶。老奶奶也看到了老爺爺,她舉著手里的一枚石頭,喘了幾口氣,然后朝他喊,買一個吧,買一個吧。老爺爺看了一眼地攤,那些鵝卵石鵝蛋大小,上面還有天然圖案,花草,動物,人形……似像非像,全靠想象。老奶奶催促著,買一個吧,我的石頭會唱歌哩。 老奶奶說著話,就把鵝卵石放在嘴邊吹了起來,還真像那么回事,細細聽,能聽得出是《黃河謠》。 老爺爺接過鵝卵石,一看,原來鵝卵石上有鑿的孔洞。你鑿的?老爺爺問。老奶奶點了點頭,指著周圍那些鵝卵石的村民說,他們賣的石頭不會唱歌…… 老爺爺笑了。以后,老爺爺知道了老奶奶就住在離黃河邊不到兩公里的攬月灣。再以后,老爺爺和老奶奶交往了起來。 那天,老爺爺擁著老奶奶,說世間三大苦,打鐵撐船磨豆腐,撐船拉纖,你認?老爺爺是黃河上撐船拉纖的。 老奶奶什么話也沒說,拿起鵝卵石吹起了又一首家鄉民歌《一輩輩心上就是你》。 一輩輩心上就是你。一河波濤天際流,一路風塵上九天,險灘最多峽口最多也不回頭。不回頭,迎著太陽走。不回頭,背著月亮走。不回頭,挾著風浪走。不回頭,裹著流沙走。呼呼啦啦,不管波浪滔滔,和著美麗傳說一起走。 而此刻,在泰晤士河邊,老爺爺攜著老奶奶走到一塊青石旁,從地下撿起一根手指般粗細的柳枝當纖板。將這纖板往胸前一放,彎腰弓背,隨著夯夯實實的腳步聲吼唱起來: 沖前肩膀彎下腰哦,一雙腳杵地背朝天喲。 老爺爺停下,直起腰涎著臉說,那年,你掌舵,我拉纖,將那個粗詞兒,改成了一雙腳。不改,怕你要羞紅了臉。 老奶奶奪過老爺爺手中的柳棍,敲了他一下說,多大歲數了還不正經。當年在黃河邊拉纖,盡往河邊柳叢蒿草里拉。 老爺爺嘿嘿一笑,繼續吼喊: 背起來哦拉起來喲,一身汗哦一身膽喲,心中清洌洌好舒暢…… 老爺爺收了腔,問:這拉纖號子喊得咋樣? 你自個說說咋樣?豁口缺牙,跑風漏氣,還好意思問。 老爺爺笑笑,就拉著老奶奶在青石塊上坐了。 老啦。當年,拉一百二十噸大船不費勁…… 老奶奶打斷老爺爺的話頭,忽然說也不知黃河水還泛濫不泛濫了。 兩個老人的目光,不約而同地投向泰晤士河的流水。又不約而同地順著流水,移向上游的遠處,臉上顯出一抹惆悵。 老爺爺雙眼蒙了一層淚光。他緊緊攥住了老奶奶的手說,你再唱一遍《一輩輩心上就是你》吧,我聽聽。 老奶奶掏出黃河鵝卵石,吹了起來。老奶奶沒吹《一輩輩心上就是你》,吹的是另外一首黃河民歌《黃河水泛濫》。 歌聲:黃河水流,澆灌萬頃田。那年月半十六落暴雨,十九二十破了堤,一片汪洋,泛濫起渾泥漿,百姓背井離鄉漂四方…… 往事令人傷懷。 當年,“黃河水泛濫起渾泥漿”,差點斷了他倆的情緣。 好在,老爺爺離開黃河時,老奶奶毅然跟上了老爺爺,走南闖北到了南洋,又輾轉到了歐洲。七十多年了,在泰晤士河邊,聽人贊嘆泰晤士河水清洌洌的時,老人卻更加思念故鄉的黃河;多少個夜晚,在他們夢的最深、最深處,總會飄來故鄉那如泣如訴的民歌聲,凄美的旋律,傾訴著老爺爺老奶奶心中的憂傷,欲說心中無限的依戀,期望著黃河水不再泛濫。他們要回到故鄉,回到黃河,回到母親河身邊。 改革開放后,故鄉的親人們一次次寫信邀請老爺爺老奶奶回鄉看看,可總有這樣那樣的原因未能成行。前不久,親人們電話告訴老爺爺老奶奶,黃河不再是當年渾泥漿泛濫的黃河了,還放了視屏。 老爺爺老奶奶笑了。老奶奶不由又拿起了黃河鵝卵石,吹了起來,自編的,黃河謠民歌調,是那樣明麗而歡快: 所有的眷戀, 源自這條母親河――黃河,黃河,流浪的人不停地唱,心事長,唱響我的黃河水流………… 歌聲中,老爺爺想象:藍天下的黃河,一支長櫓輕劃,兩岸青葦微風吹拂,小船輕晃,櫓聲便吟出一首首的詩。河灘上,身著藍布衫的大娘阿嫂在捶衣洗菜…… 想象,老爺爺雙眼蒙了一層淚光。他緊緊攥住了老奶奶的手。 黃河不再是當年渾泥漿泛濫的黃河了,老爺爺老奶奶內心藏著的七十多年的渴盼實現了。只是年近九十歲的老爺爺老奶奶,已經沒有力氣完成一次現實中的飛行。他們把七十多年里夢中堆積起來的說不清的心情,細心編織起來,流淌在歌聲里,牽手同行天地間,心心相印,帶著最虔誠的祝福,獻給黃河…… 鵝卵石吹出的歌聲,明麗而歡快。 +10我喜歡

四十幾歲的人了,才重新學習說話,說出來多少有點丟人。以前不是不會說話,以前說話都是小圈子,小范圍,小場合,對著家人,朋友,有工作交集的同事。可如果要我在正式場合,面對許多人發表演說,我會異常的緊張,甚至恐懼。   越是害怕,越會發揮失常。有時即使看著手稿,照本宣科的讀出來,也會語無倫次,結結巴巴。說真的,那種挫敗感比死還難受,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省的在眾人面前丟人現眼。   所以每次遇到在正式場合說話的時候,我都會尋找這樣或者那樣的借口,遠遠地躲掉。內心異常的崩潰,在正式場合發言,我其實是個殘疾。當然這有先天的原因,口語表達遲鈍。也有后天環境的因素。從學校出來,呆在一個地方幾十年沒挪窩,每天接觸的人就那么幾個,自己的圈子也就那么大。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大庭廣眾之下好好說話。   有時候,看到別人口齒伶俐,在眾人面前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也會羨慕無比。畢竟說話是表達自我觀點,制造影響力,樹立個人品牌最直接的方式。如果連話都說不好,再有能力,別人也會給你打一個大大的問號。   其實,無論是與單位的同事,還是領導溝通。大部分矛盾之所以能產生,并不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多大成見,或者相互存在怎樣的芥蒂。而是因為溝通不暢,不能清晰準確表達各自的觀點,猜來猜去,最后讓矛盾直接升級,弄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很多夫妻,最后鬧到離婚的地步,究其原因,主要是彼此間溝通不暢,不能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而是一味的在對方身上找原因,找缺點,找問題。因為不會說話,本來想溝通解決問題,無意中卻成了相互的指責,和情緒上的發泄,讓一場本來正常的溝通,升級成一場戰爭。   我自己就因為不會說話,不會表達自己的訴求,上班以來,明里暗里吃過不少啞巴虧。有些事情自己裝在心里,別人卻認為你軟弱可欺,甚至沒有主見,所以會更加肆無忌憚。不會說話,會被冠以“老好人”的標簽,處處吃虧,卻不自知。   這幾年,突然頓悟,從原來的世界走出來進入一個更大的世界。好好說話,正常的口語表達,就成了當務之急。無論是成長,或者是通過交流獲取知識,你得有能力表達你的意思。最起碼,你的說出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渴求什么,想讓對方給你什么,或者通過交流,明白對方的需求,對方的現狀,才能取長補短,共同的提高。   對于我,別說提出一個有質量的問題,就連正常的口語表達也很難做到,這成了制約我跨出自己的世界,進入另一個更大世界的門檻。參加了不少線下分享,因為表達的問題,并沒有和那些優秀的朋友建立有效的鏈接。可以說參加很多社交活動,自己收獲非常有限。   去年到今年,不少朋友知道我持續寫作,就邀請我在群里分享寫作的心得體會。雖然說服自己,也想通過演講突破自我,但每一次都是乘興而來敗興而去。自己的普通話實在太差,就像剛剛牙牙學語的孩子,說話斷斷續續,顛三倒四。線上分享,其實就是面對手機說話,也讓我感覺如臨大敵。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別說突破自我,說話這關過不去,如何成長自我,活在更好的未來?從去年10月份,在自由作家、演講家雙日更群發起人張勝萍的盛情邀請下,我加入演講家群。每天跟著群里的戰友,朗讀精句,相互之間點評。似乎也感覺不到,之前和之后有什么變化。   有時我甚至覺得,說話就是一種習慣,多少年形成的本土風格,想要改過來怕是困難。昨晚看劉潤老師的一篇文章,也提到演講。他說自己的演講能力,其實是職業一刀刀雕刻出來的,而自己偏偏不是個善于表達的孩子。   大學辯論賽,面對觀眾,因為緊張,整場辯論,自己一句話都沒有搶上,那種種比死還難受的感覺,至今歷歷在目。他說:“一切,不過是刻意練習的結果”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如果連說話都能練出來,那怕什么?說不好,多花點時間練習好了。   在荔枝口語練習的平臺上,每天朗讀一篇《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文章,并音頻輸出,上交到群里。讀了二十多篇,感覺毫無起色,就安耐不住,問群里另外一位口語表達非常流利的朋友。“朗讀究竟對口語表達的提升有沒有效果?”她問我開始了多長時間?采用什么樣的方式?我說:“還不到兩個月吧。基本上就是朗讀”。   然后她告訴我:“我讀了半年,才感覺到大幅提升。讀了四五本書,前三本都是慘不忍聽,折磨耳朵,很多人留言吐槽。可讀得多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有提升。”是呀!讀得好不好,先讀完再說。現在朗讀也成了每天早晨的必須課,不讀不行呀!嗓子難受,已經習慣朗讀。   今天早晨,一日既往的朗讀文章,感覺那文章不是念出來的,而是從嘴里飄出來的,振振有詞,得心應手。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是我的聲音嗎?當然,口語練習與心情、環境、和文章的內容和格式有一定的關系。雖然還有個別段落,無意中停頓、甚至不連貫,和以前比起來,已經提高了不少。   自從持續寫作以來,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掌握某項技能,并且超過99%以上的人,就要持續干,長期干,最好與這項技能交朋友,喜歡上它,讓它帶著你一起嗨。習慣成自然,功到自然成,說的可能就是這個道理。   其實會說話,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就有的本能。很多人從來沒有打磨過這種能力,也從來沒有想過這種能力竟然可以通過打磨得到提高。大多數只不過是夠用,或者一輩子湊合著用罷了。而常常因為不會有效的表達,被別人當成那種無足輕重的人,因此錯失很多機會。   如果說寫作是通過文字傳遞信息,表達自我,別人還需要揣摩。那說話就相當于打開自己的喇叭,直接把信息傳遞出去。用語言征服世界,獲取資源,建立信任。能好好說話的人,做事一般更有條理和思路,相當于擁有出入職場的超級武器。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這樣一段話—“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可以決定自己的流放。遭遇風雨,心路不開,愁思就會綿長。直到有一天,撞見陽光”   歲月的流逝,生活的繁瑣,現實的諸多不易給人越來越多的壓力,沒有駐足品味的閑暇,少了冥想沉思的情致。一個人的情緒受環境的影響,這是很正常的,只有心里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快樂是一種生活態度,快樂是一種心緒。不要把自己禁錮在憂愁的厚繭里,美化生活,欣賞生活,人生到處都會有亮麗的風景。   我們試圖改變命運,到頭來卻總被命運捉弄;我們試圖探討人生,到頭來卻發現人生如夢;我們試圖張揚個性,到頭來卻往往被群體同化。“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既然無法掌控命運,我們就順其自然,找到內心的自我,做到不迷失自己,達到內心的平和!生活簡單一點,快樂也會長久一點。   要懂得忘卻。人生最大的痛苦緣自追求完美,要知道,真正的光明并非沒有黑暗的時刻,只是永遠不為黑暗淹沒罷了。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忍著疼痛奔跑,帶著淚光微笑,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要懂得放棄。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唯一導演,只有懂得放棄的人才能徹悟人生,笑看人生,始終擁有一個好的心情。“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要懂得欣賞。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人和事,我們會更幸福。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我們何必要帶著放大鏡看人,而不帶著望遠鏡去欣賞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每天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穿行在嘈雜喧囂的環境中忙碌。平凡的日子里演繹平凡的自己,雖說平凡的人只要努力就能影響世界,但不要刻意地去追求什么,用自己的善良品質和快樂的心情,去做真實而平凡的自己。這樣的日子有思念相隨,有開心相伴,也活得真實輕松而又安然。   我們無法躲避每一個平淡的日子,也無法回避平淡日子里流水帳一樣的忙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能夠發現自我,并且在身體與心靈中保持自我,并最終超越自我,即使無人喝彩也會有所收獲。活出平凡真實的自己。人生在世,笑是一種瀟灑,哭也是一種瀟灑,只要發自肺腑,定會酣暢淋漓。   在這復雜的社會中我們要學會處變不驚,不要讓自己迷失了方向,傷心和委屈的時候,就嚎啕大哭。哭完洗洗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但也不要忘記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不管怎樣,我們都得好好的活著,為了自己,也為了您,為了你們…… +10我喜歡


西屯抑鬱症推薦中醫潭子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豐原陽痿早洩診所推薦神岡陽痿早洩治療方式西屯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豐原廣泛性焦慮症推薦中醫
潭子強迫症治療有效 后里腸躁症診所推薦 梧棲憂鬱症中醫診所南屯臆球症治療方式 桃園強迫症治療方式 潭子胸痛中醫門診后里強迫症治療方式 神岡抑鬱症推薦中醫 台中胃脹胃痛推薦中醫潭子血壓高治療有效 南屯失眠治療有效 大雅吸不到氣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s88ed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